日落呼蘭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曹明霞

優惠價:9225

中國女性文學獎得主 曹明霞獻給東北,那個高遠寒冷,玉米雜糧拚命生長的地方  故事以中國東北抗日戰爭十四年為背景,那裡有過十四年時光叫「滿洲國」。作者以一個類似親歷者的身份切入,講述了主角洪慶山善良至極近乎懦弱的人生。洪慶山始終以最大…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謝裕民小說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玫瑰之屋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塔提娜.德羅尼

優惠價:9270

一個失去房子的女人,一件無可原諒的祕密!一個被改造的城市回憶,一樁塵封30年的真相!  感動全球千萬人《莎拉的鑰匙》作者  再次締造暢銷佳績之動人新作!  這個隱藏了三十年的祕密,和我們的房子有關,原本是我這輩子堅決不說的。  然而…more

 

 

老人與海(楊照譯注精裝版)

出版社:麥田

作者:海明威

優惠價:79198

二十世紀美國文學經典  華文世界唯一獲得「海明威基金會」正式授權版本  影響小說家瑞蒙.卡佛、約翰.崔佛、馬奎斯的一代宗師  現代主義代表經典  諾貝爾文學獎 普立茲文學獎得主海明威不朽之作本書特色  1小說家楊照首度推出翻譯作品《…more

 

 

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台北.同棲生活

出版社:啟動文化

作者:米果

優惠價:79221

十幾年的台北同棲生活之後,我們是否成為當初憧憬的台北人?  當城市已經被拆毀了,我們的記憶該如何保存?  六個異鄉人,十五年的台北同棲生活  台北令他們憧憬,給他們挫折,讓他們知道什麼是鄉愁  他們的生澀、膽小、對抗、堅持、衝撞、…more

 

 

學著說再見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安.泰勒

優惠價:79237

*普立茲獎得主安.泰勒溫柔書寫人生  *紐約時報暢銷書《意外的旅客》、《鄉愁小館的晚餐》作者  *美國最擅長書寫家庭與愛、傷痛與遺忘、日常生活與細膩情感的作家  我從來就沒練習過,面對摯愛死去的悲傷。  我該如何,與回憶說再見? …more

 

 

無字碑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蔡長明

優惠價:9369

活著的人離家千里,逝去者永眠地底。  家庭被兩岸分隔,戰爭使親人死離,  一塊堅固的頑石,繫起家族曾經存在的證明。  此書為蔡長明的中短篇小說選。作品多取材自鄂西農村,描繪世態人相,歌頌山民勤勞、善良、豁達、堅韌的高尚品格。書中既…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5 7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