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網路爆紅名人!知名編導教你如何自拍超人氣影片

出版社:和平國際

作者:曾友正

優惠價:9179

我要當網路爆紅名人!知名編導教你如何開拍超人氣影片  厭倦了平凡過日子?  渴望一夕成名,瞬間爆紅?  想要成為話題人物?  影音製作 完全攻略!  知名編導曾友正  從創意發想、前置作業、腳本編寫到後製剪接  用編導的專業手法,…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9342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尋找香港電影的獨立景觀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張美君

優惠價:580

獨立電影在香港屬於小眾文化,很多人對這個詞語的定義一知半解,有些人甚至會戴上有色眼鏡,視之為異類。有見及此,本書的編著者張美君教授策劃了一連串有系統的訪問,把內容分類整理,收錄了不同業界人士的真情剖白,為讀者描繪出一幅香港獨立電影…more

 

 

王童七日談:導演與影評人的對談手記

出版社:典藏藝術家庭

作者:藍祖蔚

優惠價:199

一回令人再三吟詠的相逢──王童導演與資深影評人藍祖蔚的七日對談。  鏡頭是眼,也是心……  捕捉、還真出時光裡的一幕幕影像,  交織出一場又一場  平凡與不凡的人間風景!  七部電影裡的七個故事:看海的日子、策馬入林、稻草人、香蕉…more

 

 

瑞典電影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台北電影節統籌部、塗翔文/主編

優惠價:9261

※2012臺北電影節唯一指定書  理解人類生存的狀態,原來道道都是難題。然而這些愛與恨,透過銀幕嵌入我們的腦海,每個畫面都是短暫的混亂、萬物常規的裂隙,這些畫面不像特寫一樣讓渡協商,不以目的或意義的頓悟來企求挽救日常生活,而是讓畫面自…more

 

 

黃昏未晚:後九七香港電影

出版社:香港中文大學

作者:彭麗君

優惠價:475

本書從文化研究的角度出發,研究香港電影在近年的發展和境遇,探討電影文本、電影工作者和電影工業的不同嘗試和進退失據的困境。通過對香港電影多角度的閱讀,本書特別著眼於香港本土身份在全球跨國電影和大中華跨境製作中的掙扎和探索。在一片蕭條…more

 

 

折返點1997 ~ 2008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宮崎駿

優惠價:79569

徹底收錄  動畫大師宮崎駿  跨越12年的思想軌跡  從「魔法公主」、「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等暢銷作品  深入瞭解宮崎駿的創作轉折  此書乃是收錄動畫大師宮崎駿1997年 ~ 2008年間多部作品,如:『魔法公主』、『…more

 

 

紀錄與真實:世界非劇情片批評史(2版1刷)

出版社:遠流

作者:Richard M. Barsam

優惠價:79435

非劇情片一向為大多數人所忽視,但隨著傳播媒體的日益多樣化、科技的突飛猛進,現代人不但在日常生活中接觸非劇情片的機會越來越頻繁,也很輕易地就能取得器材自己創作;因此,瞭解非劇情片的來龍去脈,不僅能使我們認知目今世界上非劇情片的樣貌,…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34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