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電影的鏡語表達:從文本、文化到跨文化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葉基固

優惠價:9351

李安電影展示了跨文化的藩籬,開創出獨特的電影美學觀與全球化視野,示範了文化「跨界」於東西方的可能性。  李安電影掌握文化的話語權,尋找東方式的文化語境,體現的是傳統民族文化的意境之說,這是李安最具特色的自我與文化「再對話」的過程。…more

 

 

我是賣豆腐的,所以我只做豆腐。小津安二郎人生散文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小津安二郎

優惠價:79269

雖然有人跟我說,「偶爾也拍些不同的東西如何?」但我說過,因為我是「賣豆腐」的,「做豆腐」的人去做咖哩飯或炸豬排,怎麼會好吃呢。--小津安二郎  看過小津的電影,讀過那麼多崇敬小津的影評。  這一次,小津親自寫下自己的人生故事,  …more

 

 

Southeast Asian Independent Cinema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Tilman Baumgartel

優惠價:880

The rise of independent cinema in Southeast Asia, following the emergence of a new generation of filmmakers there, is among the most significant recent developments in global cinema. The advent of affordable and easy access to dig…more

 

 

史蒂芬.史匹柏的光與影:從《第三類接觸》到《慕尼黑》

出版社:時周

作者:奈吉.莫裡斯

優惠價:9612

史蒂芬.史匹柏  不止一次被尊稱為電影的救世主。  1998年,在一個多廳戲院的實地調查發現,他是唯一一個大家都認識的導演。  根據美國「綜藝報」(Variety)數據,史上最賣座十二部電影中,有四部是史匹柏所執導。  《E.T.外星人》第1名、…more

 

 

看懂李安:第一本從西方觀點剖析李安專書

出版社:時周

作者:柯瑋妮

優惠價:9315

李安電影的基礎,是哪一部電影?為什麼他有資格拍攝英國文學改編的《理性與感性》?《臥虎藏龍》的玉嬌龍跳崖,竟然和《末路狂花》有共通性?為什麼李安敢拍挑戰西部片硬漢形象的《斷背山》?李安的電影,你真的都看懂了嗎?身為台灣人,如果你以李…more

 

 

中日韓電影:歷史、社會、文化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邱淑婷

優惠價:500

自二十世紀八十年代起,」中日韓電影」 逐漸成為一個舉世矚目的 」標籤」。偶然,它又會換上 」東亞電影」 的外衣,馳騁於五湖四海。這個不成文的 」共同體」 已成為探討東亞歷史、文化和社會現狀的重要素材。中日韓電影是各地文化的一面鏡子,反映…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9342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永遠不能明白的經典電影

出版社:香港kubrick

作者:朗天

優惠價:9369

經典電影像黑洞般吸引無數人的忠誠和狂熱,觀眾將永遠對那些電影大師抱持懷念和摯愛。本書縱橫論及塔可夫斯基、高達、阿倫雷奈、英瑪褒曼、維斯康堤、法斯賓達、溝口健二、樸贊旭、周星馳、關錦鵬等矚目名字,以獨特的眼光 分析他們星光燿燿的經典作…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5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