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至帖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嚴雲農

優惠價:79277

《賽德克.巴萊》小說作者〈國境之南〉金馬獎作詞人 嚴雲農耗時三年,首部原創時代小說  這是一個從1949寫到2009,跨越戰爭、族群、與生死的故事,  沒有彼此之分,只有動人的美麗、醜陋與哀愁。  每個人都在找尋一個駐紮著「愛」的故鄉。 …more

 

 

戰爭與和平經典(2冊套書)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列夫.托爾斯泰

優惠價:79600

最重要的小說家  最偉大的作品  與不可錯過的權威全譯本  「古人留給我們一些典型的英雄史詩,在那裡英雄人物成了歷史的中心。這類歷史對現代人並沒有意義,但我們還不能習慣這樣的觀點。」  1812年,拿破崙為懲罰俄國退出其力抗死敵英國所…more

 

 

時之一

出版社:逗點文創結社

作者:王君宇

優惠價:79158

關於時間,試著趨近是無窮盡的命題。  #1 按下skip鍵就能倒帶播放的線性時間(是∕非)  #2 時間的形狀如行星,是圓的。(是∕非)  #3 藉記憶從昨日牽住某人,一放手對方便回到彼此陌生的今日。(是∕非)  「這諸多想像,或許從來無法釐清…more

 

 

天地明察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沖方丁

優惠價:79292

一個對知識癡迷的傻少年,卻肩負了時代的任務當他勇敢說出「交給我吧!」,從此走上改變歷史的道路……  ★以壓倒性的票數,榮獲2010年「本屋大賞」第一名  ★第31屆 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  ★第7屆 北東文藝賞  ★第4屆 舟橋聖一文學賞  ★…more

 

 

紅杜鵑

出版社:印刻

作者:曹冠龍

優惠價:79205

曹冠龍跳躍迸放的黑色幽默  似是三篇昂然獨立的中幅佈局  猶以時序與人物貫串而一氣呵成  〈紅杜鵑〉記述一九五六年小雪向晚,毛澤東對周恩來描述欲採取山德行動建構地球共和國,以實現共產主義、世界大同,衍生種種奇思幻想。〈活炸活烤〉時…more

 

 

獨子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史岱凡.奧德紀

優惠價:79221

2007年雙叟文學獎得主  入圍龔固爾、費米娜、梅第西文學獎  我應該恨你。然而,我立刻就愛你了。沒有任何原因。  但這並沒有減輕我的忌妒:你生下來十五天之後,我絕望地發現  我不再是世界的中心。  一七九四年,在法國大革命五年後,讓…more

 

 

查理桑莫的走騙人生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保羅托迪

優惠價:79253

我第一眼看到查理,就覺得他完全不適合在這世界生存,但不知為何,總是會被他迷惑……  埃克是金融投資公司的業務主任,每日的工作就是負責辦酒會邀請各界有錢人士,並說服他們投資公司眾多的衍生性金融商品。他曾疑惑於複雜金融商品背後的真相,…more

 

 

漫畫人間條件 3 台北上午零時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李鴻欽/漫畫

優惠價:79190

停格最深的感動.交流最真的情感  不說教、不喊口號,最平實的方式、最親近的語言說故事的舞台劇《人間條件》系列,被譽為台灣「國民戲劇」,感動成千上萬人,讓看戲變成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儀式,彼此分享人生的悲喜。  漫畫《人間條件》保留…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1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