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雀記

出版社:麥田

作者:蘇童

優惠價:79300

少年時流的血,都有它的意義──  ◎華文小說今年獲獎呼聲最高的作品!  ◎最有魅力的說故事者、曼布克亞洲文學獎得主 蘇童 最新長篇小說  走向種種人事的歸宿,南方那條永誌長存的香椿樹街  開展一段愛與傷害的青春殘酷物語  人生最純粹…more

 

 

曼哈頓豪門社區故事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卡爾.葛林菲爾德

優惠價:79292

故事發生在紐約曼哈頓翠貝卡的高級住宅區。每天早晨,一群豪門父親不約而同來到一間咖啡館,裡頭有音效工程師、雕刻藝術家、電影製作人、主廚、傳記作家和角頭老大。他們送完寶貝子女到貴族私校上學後,就相聚在此吃早餐、聊八卦。就這麼巧,音效工…more

 

 

紅杜鵑

出版社:印刻

作者:曹冠龍

優惠價:79205

曹冠龍跳躍迸放的黑色幽默  似是三篇昂然獨立的中幅佈局  猶以時序與人物貫串而一氣呵成  〈紅杜鵑〉記述一九五六年小雪向晚,毛澤東對周恩來描述欲採取山德行動建構地球共和國,以實現共產主義、世界大同,衍生種種奇思幻想。〈活炸活烤〉時…more

 

 

活著(二十週年精裝珍藏版)

出版社:麥田

作者:余華

優惠價:79277

從國共內戰到文革之後,一個顯赫家庭的長子福貴,因為好賭敗了家。父親因此被活活氣死。福貴後來痛改前非,但他的磨難才要開始。當福貴被軍隊俘後再返家時,母親已死,妻子家珍久病纏身,兒子有慶因抽血過多病危、女兒鳳霞高燒變啞、女婿二喜在工作…more

 

 

佩德羅.巴拉莫

出版社:麥田

作者:魯佛

優惠價:79236

發行六十餘國,長銷半世紀  魔幻寫實文學奠基石.拉美文學經典作品  【原是孤兒尋根的旅程,卻揭開荒涼地景的百年盛衰,展現人世的罪惡與救贖。】  「我」受不久於人世的母親所託,來到可馬拉尋找生父佩德羅.巴拉莫,「向他索討積欠我們母子…more

 

 

烏鴉燒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高翊峰

優惠價:79237

在他的召喚之下,所有的逝者都甦醒了,  包括他們活著時的悲哀……  這部小說,是要與過不去的記憶告別。──高翊峰  這是一場最即興的魔術。作者打上一束光,撒落一疊影子,符號、情慾、生命的挫傷,開始在面無表情的陰影下吞吐,湧動。在如…more

 

 

兩個地主:屠格涅夫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伊萬.謝爾蓋耶維奇.屠格涅夫

優惠價:9179

■俄國寫實小說大師--屠格涅夫  作品被譽為「藝術編年史」的屠格涅夫,從1940年代登上俄國文壇後,在四十餘年的筆耕生涯中,創作了大量中短篇小說、戲劇、詩等各式體材作品。其短篇小說篇幅都很短,讀起讓人感覺非常輕鬆。  不同於過去作家,…more

 

 

帶我去西伯利亞 Til Sibir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佩爾.派特森

優惠價:9270

我當時好年輕。  我記得自己心裡想:  我二十三歲,我的生命已經一無所有。只剩下餘日。  他寫盡了生命的嚴寒,卻火熱了我們的雙眸!  歐普拉極力推崇的挪威重量作家!  在冰雪終日不褪的家鄉,我們一心渴望離開,前往夢想的國度。  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9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