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信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邱振瑞

優惠價:9270

或許出於性格所致,西方優秀的寫實主義風格的小說,尤以深刻批判見長的作品,很自然地成為我渴閱狂讀的文本。從雨果、巴爾扎克、左拉、莫泊桑、狄更斯、契訶夫、巴斯特納克、索忍尼辛、褚威格、雷馬克、海因裡希.伯爾、亨裡希.曼等作品,提供給我…more

 

 

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9288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與日本文學巨擘川端康成、三島由紀夫的邂逅(套書)

出版社:凱信企管

作者:陳銘磻

優惠價:9269

經典文學×深度旅遊×開拓你的視野!  超級震撼價299元.收藏送禮皆得宜!  推翻你對日本文學的認知與想像,帶你認識文學的日本!  喜歡日本文學或日本旅遊愛好者,絕不能錯過的二本好書!   同時與日本兩大文學巨擘展開文學之旅,  閱讀…more

 

 

最後的獵人(新版)

出版社:晨星

作者:拓拔斯.塔瑪匹瑪

優惠價:9207

本名拓拔斯‧塔瑪匹,漢名田雅各,布農族,高雄醫學院畢業之後,放棄醫生的高薪,自願赴蘭嶼為原住民服務,堪稱台灣的史懷哲。拓拔斯從小就夢想出入山林當獵人,可是他的舅舅看看他的小腿肉,只是笑笑,並不想把獵槍給他,他暗地裡祈禱上帝,原諒舅…more

 

 

王國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中村文則

優惠價:9198

男人被我吸引時的熱,以及我背叛他們時的熱,仍殘留在我體內。夜晚具體呈現出人們的慾望。夜晚允許人們將潛藏內心的慾望完全解放。  友理華的職業是個應召女,但她真正的工作是一般所謂的「仙人跳」,下藥迷昏那些對像後,拍下他們看似召妓的不堪…more

 

 

模範青年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阿乙

優惠價:79237

40未滿,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  他是世代的暗黑者,  陰暗、冷僻、暴力、灰色,  偏近於人間與地獄之間的色彩。  在這所學校裡,每個人都存在兩種可能性。  我想,我們像是被迫被劃到一個科目的兩種動物。一個跑累了,一個跑死了…… …more

 

 

蟻族

出版社:小說新潮社

作者:牛車、上官朝夕/合著

優惠價:9243

理想與奮鬥,彷徨與掙扎。  深度揭秘當代中國社會打拼與沈淪的蟻族真實生活。  兩位廣告業奇才,為了爭奪愛情和事業,昔日大學同窗,今日反目。  廣告業內部的潛規則揭祕,職場新人的生存法則。  80後大學生簡易隻身來到廣州打拼,成為中國…more

 

 

小婦人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露薏莎.奧科特

優惠價:9315

性格迥異的四姊妹,生活歷練下的真情至性,  引領我們走向女性朝聖之路!  我希望我的女兒們美麗、善良、多才多藝,能得到別人的愛慕與尊敬,享受快樂的青春時光,得到美滿的婚姻,過著有價值幸福的人生;並在上帝認為適當的時候,賜與一些小憂…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2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