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男孩

出版社:馬可孛羅

作者:琳恩.卡波布、安奈特.斐瑞斯

優惠價:79237

難堪的犯行是否能夠原諒?  當你的罪以愛為名。  丹麥人說:「自《行李箱男孩》之後,再也無人談論千禧三部曲!」  推理評論家張東君說:「這不但是一本推理小說,也是一齣淋漓盡致的心理劇、一場精緻的表演 !」  台灣未上市一周內試讀報名…more

 

 

老人與山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

作者:王喬成

優惠價:95361

我知道開路的退役同僚,許多都是我在軍中的袍澤,他們退役後為了生活,先後報名參加了中橫公路工程隊。過去在戰場上出生入死,退役後大部份都沒有領到退休金,所以為了要活下去,才又佩掛上陣,做了開路的先鋒。掙扎在死亡線上,因為開闢這條高山公…more

 

 

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死屋手記

出版社:遠景

作者:杜斯妥也夫斯基

優惠價:79229

於此,拋棄一切希望。但,我們也是人,我們也有生存的權利。  《死屋手記》是杜斯妥也夫斯基耗費十年心血所寫下的一部回憶體裁小說,也是他在那個時期所寫的一部最重要、最有影響力的小說,「一部驚心動魄的偉大作品,……將永遠赫然屹立在尼古拉…more

 

 

單位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妮妮.霍克維斯

優惠價:9252

2009《華爾街日報》年度最佳小說  完美的世界是否真那麼美好?  我們都會老。  如果沒有財富,沒有孩子,也沒有了歸宿……  至少,我們還有「單位」。  在那裡,我會接受良好的照顧,  結交年齡相仿的朋友,但是……  這是一個看似完…more

 

 

論駱以軍《西夏旅館》-紅樓夢獎2010得獎作品專輯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香港浸會大學文學院

優惠價:360

《西夏旅館》以十一世紀神秘消失的西夏王朝作為歷史託喻,以一座頹廢怪誕的旅館作為空間符號,寫出一部關於創傷與救贖、離散與追尋的傳奇故事。駱以軍糅合私密告白與國族敘事,魔幻現實與情慾臆想,黑色幽默與感傷格調,鋪陳現代中國經驗最複雜的面…more

 

 

一江春水向東流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山田愛月

優惠價:9207

一封來自中國的信,接續起失落半個世紀的父女情……   爸爸走了。二○○六年三月,春天。  骨肉團圞至今十一載,算一算,能見到面的日子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我的「父親」。  那一年,她尚在襁褓,  戰爭讓她和母親不得不與父親分離,  這一…more

 

 

關於十四

出版社:金塊文化

作者:陳金漢

優惠價:9216

本書為作者就生活、工作的歷程,感觸至深而寫就的十二篇短篇小說,篇篇精彩動人,是繼暢銷小說《兩滴刺青》之後的又一力作。  二十年來,我打贏過很多官司,然而真正實現過的公理正義,卻是寥寥。  因重大罕病休養復健半年後,我病況已癒泰半,…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41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